Primary School Escape

版本:1.0.0 大小:2.6M 关注:7 更新:2017-07-13
7.6
40秒前 0人查看 0人回复
我的破解版就是正常的没有破解也不是无限金币
23分钟前 1人查看 7人回复
求解
24分钟前 1人查看 16人回复
不鸡到说什么,随便打两个字
27分钟前 0人查看 7人回复
【邀请码h7N2M】
32分钟前 0人查看 6人回复
明明人家等级比我低刷图速度却摧枯拉朽明明人家没我的卡好对战时总将我按在地摩擦这个锅不能让“明明”来背作为一款策略卡牌游戏并不是只有S卡才有培养价值其实每张卡牌都有其妙用如果前期没有拿到S卡下面的一些搭配一样可以助你在前期秀得起飞这些平日不受你待见的斗士一旦放在正确的位置都能爆发出意想不到的能量只要安全度过前期的用人荒等你的卡池有一定深度后就可以开始搭配属于自己的阵容啦
39分钟前 0人查看 7人回复
想问一下,有没有攻略交流群,萌新求带,哪里能找到组织
游戏:PokeMMO
49分钟前 1人查看 15人回复
这是正在下载吗?
2小时前 1人查看 16人回复
和你们说个鬼故事,开学了,赶快放下手中的元气骑士去背论语吧。
2小时前 4人查看 29人回复
体验一下,在洞穴里好好地,突然特么变成泳姿了,是遇到看不见的地下水了么~~!
2小时前 1人查看 14人回复
飞的慢,体力差,还不如无齿平稳,单玩有毛用?
2小时前 1人查看 20人回复
怎么吹口哨都没用,就老是跟着无齿跑,这特么也是bug?
2小时前 1人查看 11人回复
还是一样,小号没啥练度,随便组一组也是轻松过关。阵容:兰斯洛特(2星)美羽(2星)勒梅(2星即可)卡门(一星即可)卡组:(图片在一楼)炼金术×2嘲讽×2寒冰陷阱×1禁言术×1冰冻药剂×2石肤书×2炎阳山脉×1异常守护×1天降神赐×1炽炎四杰×2大型魔导飞弹×1要点1:最好就用美羽和兰斯洛特的普攻打磨血,如果兰斯洛特嘲讽到可用2技能输出要点2:第一回合必丢两张牌,只要不都是愤怒就能过关要点3:磨蜘蛛
游戏:最终王冠
2小时前 0人查看 3人回复
虽然这个并不是很难,但考虑到萌新,我还是去打了素材,如何三星过关,先说说要求,三个条件可以不用在一局满足这个机制很良心,我们可以分两句打,水晶不用管,就当作多余的,上来先把玛格丽特打死,(不打死她后面她全体攻击很恶心)我用了一次沙白的加伤害,然后另一个补龙,3回合龙全体攻击双死换输出英雄,在五回合时候秒掉就好了,我先上图在慢慢说细节新手英雄坦丁推荐四星解锁大战二技能伤害少4点,卡门必备加上愤怒直接
游戏:最终王冠
2小时前 0人查看 3人回复
如题所示跪求小小军团破解版
2小时前 1人查看 6人回复
亲爱的圣斗士们,在经过上周的小插曲之后,我们将军团竞赛进行了优化,为各位斗士带来了体验更好的军团竞赛。是兄弟,还不快来挖水晶!周六晚八点不见不散!【开放时间】 每周六20点开启【参与方式】 军团等级达到2级且军团成员不少于20人(如果获得参与军团竞赛资格的军团数是单数,实力最弱的军团会被轮空)【参与入口】 大厅【军团】->【玩法】->【军团竞赛】直接参与、或者在【军团大厅】与
2小时前 0人查看 3人回复
养不大要开启二测了!本次二测将在8月25号开启!养不大的孩子们是不是很好奇这次更新了啥子~本次测试的崽崽数量达到了100!!100个!!!没开玩笑的~摸一摸你的肝~准备好了吗?还有众多更新~等着你来玩哇~扩列拉~以后将由我煤球来发日常小故事拉~kkk~~扫描qq二维码加煤球好友(QQ号:892717343)~沾一沾欧气咯~
游戏:养不大
2小时前 0人查看 3人回复
游戏:荒野行动
3小时前 0人查看 4人回复
如图,可能有些玩家早知道了,按(分开)键可以无限刷材料,再也不用担心材料不够了。
3小时前 0人查看 14人回复
本人海贼迷,但不知道怎么才能玩内测,求大神帮忙
3小时前 1人查看 12人回复

Primary School Escape同开发商游戏

Basement Room Escape
动作15.4M
8.4
Baby Crying Escape 4
动作15.6M
8.0
Jolly Boy Office Escape
动作2.6M
7.4
School Vehicle Escape
动作2.5M
7.8

最新编辑推荐

回声迷踪(含数据包) 评分:8.8
回声迷踪(含数据包) 神级编剧打造完美科幻解谜!
不可思议之路 评分:7.4
不可思议之路 偶纯粹是来找虐滴!
锄战三国村 评分:8.0
锄战三国村 开罗与三国的奇妙组合!
1655F 评分:7.8
1655F 魔性三棍又一力作!
梦幻模拟战 评分:7.8
梦幻模拟战 再续27年前战棋神话传奇!

最新专题